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成立创建文明城市文明观察团

首批百名观察员今起正式受训“上岗”

  本报讯 (记者 胡平) 11月21日上午,市创城办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观察团培训工作会议,对评定出的首批100名文明观察员进行培训。受训后观察员将走进社区街巷,为文明城市创建提供“观察”“监督”力量。

  据了解,首批百名观察员主要是文明志愿者积极分子和仙桃职业学院的在校学生。按自愿报名方式,经面试和考核合格后,才有资格进入观察团。因此,“文明观察员”不仅是一份职责,更是一份荣誉。

  市创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创城”工作的持续深入,近几年全市市民文明素养与道德水平有明显提升,但是一些不文明现象依然存在,现面向社会招募文明观察员,对进一步提高市民素养、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意义重大。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为打赢这场全城全域、合心合力的整体战,需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来自社会各界的文明观察员与群众生活联系密切,可以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既当好文明城市创建监督员,又从自身做起,树立文明观察员的良好形象,带动身边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首批百名观察员今起正式受训“上岗”
~~~——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6个小区已进场施工
全市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提出~~~
~~~打造“智慧园区”,加快推进“5G+工业互联网”和“5G定制网智慧工厂”建设
以项目建设拼抢“全年精彩”~~~
~~~
磨好“利剑”再出发~~~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我市成立创建文明城市文明观察团
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
我市今年计划开工改造老旧小区50个
从具体项目中厚植走在前列的新优势 从细节专业上实现竞进提质的新作为
仙桃高新区与仙桃电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干河15个重大项目比学赶超抢进度
全市遴选出78家重点挂牌上市后备企业
90名纪检监察“新兵”集中“充电”提能
图片新闻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