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道军在全市工业和技改投资工作推进会要求

知耻后进合力竞进 斗争上进稳中求进

  本报讯 (记者 李兵) 9月23日,全市工业和技改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长孙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地各部门知耻后进合力竞进,斗争上进稳中求进,发扬“拼抢实”作风,勇挑重担,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市经信局汇报全市工业和技改工作推进情况;市发改委汇报全市项目投资建设情况。

  孙道军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解放思想,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鼓足干劲,坚定信心,有的放矢,坚持不懈抓好全市工业和技改投资工作。

  孙道军要求,要知耻后进。分析形势,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开工投产、项目技改扩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要合力竞进,镇办场园必须成立项目专班,上报项目计划;形成问题清单,定期召开会议,协调解决问题;建立工作机制,做到每周调度,每月拉练,每季奖惩。要斗争上进。要和困难作斗争,迎难而上,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和自己作斗争,克服惰性,补足短板;要和对手作斗争,向他们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要稳中求进,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严” 字当头,真正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 守底线。

  孙道军要求,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只有一个个项目做坚实的基础,才能垒起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万丈高楼”。各地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高标准建设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让项目建设进一步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原动力、优化发展环境的主抓手和改善民生条件的支撑点,为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两个城市”贡献新的更大作为。

  副市长颜志超 、徐国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桃苑
   第04版:国际国内
东荆河白庙站超设防水位
兴隆村的兴农之路
奏响水清岸绿新乐章
市政府2021年第15次常务会议召开
我市完成绿满仙桃再行动 植树造林3.1万亩
知耻后进合力竞进 斗争上进稳中求进
稻花香里说丰年
今日导读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湖北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