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共同打造世界领先高效示范火电项目

  本报讯 (记者 李兵) 5月13日,市政府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将进一步提升仙桃电厂规模效应,打造世界领先、高效示范火电项目,并以电厂为依托发展产业集群。

  华润电力华中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林年生,市长余珂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启方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光怀,华润电力仙桃公司总经理王剑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在建设仙桃电厂二期扩建项目的同时,双方将在清洁能源开发领域深化合作,在仙桃市区域内着力建设“渔光互补”光伏发电及风力发电项目,共同打造“新能源百万千瓦基地示范项目”。另外,拟在水环境治理领域开展合作。

  林年生说,自项目落户以来,仙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项目建设给予了极大支持,项目推进非常顺利。我们将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进度,尽早发挥效益。同时,我们也将深耕仙桃区域,拓宽合作领域,融入仙桃发展大局。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发展,期待双方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长。

  余珂说,此次华润电力与仙桃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仙桃与华润电力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必将对改善我市能源结构、完善园区配套、推进产业集群、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也必将为仙桃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余珂表示,我们将坚守诚信契约精神,严格履行合作协议,秉持“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的理念,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保障。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签约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习近平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科学推进工程规划建设~~~
罗联峰带队赴北京、宁波、上海等地考察招商~~~
13日至16日全市平均降雨88.3毫米~~~
我市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市供电公司创新服务~~~
~~~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督查工作会议指出~~~
交警“开门纳谏”听民意~~~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着陆火星成功
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
坚持内外联动 实现合作共赢
排湖沙湖保丰泵站开机排涝
共同打造世界领先高效示范火电项目
当好新能源用户“电参谋”
图片新闻
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征求意见护安保畅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