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珂调研重点产业和项目时强调

当好“店小二” 做好“服务生”

  本报讯 (记者 李兵) 3月14日,市长余珂调研重点产业和项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聚焦企业发展需求,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当好“店小二”和“服务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余珂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郭河镇的楚渔鑫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康寿轻纺工业有限公司,张沟镇先锋村黄鳝交易市场、湖北唯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在湖北楚渔鑫食品有限公司,余珂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流,了解项目建设中的相关难题。余珂说,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相关部门和地方要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提供精准精细、高效便捷的服务,助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湖北康寿轻纺工业有限公司主打无纺布口罩、无纺布环保袋及其他无纺布制品,产品大部分销往日本、德国和美国。公司无纺布环保袋的市场“蛋糕”也越做越大。余珂与公司负责人谈未来,话打算。他鼓励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创造品牌,站稳市场,不断优化生产环境,实现新突破。

  来到张沟镇先锋村黄鳝交易市场,余珂仔细了解黄鳝产业行情。得知今年黄鳝价格一路走高、市场前景大好的消息后,余珂十分高兴。他说,要强化与院校和企业的合作,搞好深加工,提升附加值,创造金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黄鳝产业。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仙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全市消费者承诺:~~~
余珂调研重点产业和项目时强调~~~
罗联峰在仙桃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
邂逅桃花小镇 遇见田园仙桃 共约“桃花盛事”~~~
余文华深入企业督办安全生产工作~~~
~~~去年处理投诉举报5266件,挽回经济损失371.81万元
一条专线 两个清单 三项服务~~~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埠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综合
有诉必应 有难必帮 有假必打 有案必查
当好“店小二” 做好“服务生”
明确发展定位 保持整体联动 把高新区 建成对接武汉同城化发展的桥头堡
市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召开
第二届桃花文化旅游节靓眼吸睛
明确整改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 以高度负责精神抓紧抓落实
我市召开“3·15”新闻发布会
市公安局全力打造安全稳定高效法治化营商环境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