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二〇二一年第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李兵)  2月19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调整仙桃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审议《仙桃市低收入家庭认定实施办法》,审议《仙桃市通顺河流域生态调水方案》,审议招商引资项目等。

  在审议《关于调整仙桃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时,余珂指出,一个地区要发展,短期靠项目,中期靠政策,长期靠环境。各地各部门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推进营商环境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高度重视,对标一流,刀刃向内,动真碰硬,以打攻坚战、持久战的拼劲和韧劲,推动仙桃营商环境整体升级。

  就《仙桃市低收入家庭认定实施办法》,余珂指出,低收入家庭认定是住房救助、医疗救助、教育救助等专项社会救助制度以及临时救助制度向低保对象以外的低收入家庭延伸的前提和基础,是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的重要举措。要完善办法,精准测算,强化部门联动,抓好组织实施。

  谈及《仙桃市通顺河流域生态调水方案》,余珂强调,水污染问题在河里,根子在岸上,核心是管网。要围绕水污染治理工作,扎实推进不达标水体整治,全力开展河道清淤疏浚,科学实施生态调水工程,持续强化水质监测监管,完善雨污分流管网建设,合力推进水污染治理,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齐心协力打赢全市水污染治理攻坚战。

  在审议省非织造布技术创新中心等12个招商引资项目时,余珂强调,要严格审批,结合实际合理布局,确保符合产业规划。要严格把关,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合理安排土地投放的数量和节奏,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要强化监管,督促企业履行合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胡光怀、李少云、田晓勤、曾伟昕、石伟、颜志超、徐国亮、唐江平、张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刀刃向内推改革 整合力量优服务~~~
~~~
注重新产品研发 客户涵盖全球主流车企~~~
~~~——访市商务局局长劳振旭
~~~
~~~
仙桃2家企业~~~
全省第四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名单公布~~~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埠新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国际国内
市发改委勇当优化营商环境“排头兵”
市政府二〇二一年第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中骏森驰订单排满奋战开门红
以高水平开放推动商贸高质量发展
沙湖:“一厂一策”招员工
剅河:企业行动早 春季招工忙
获湖北省科学技术奖
仙桃10家企业上榜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