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副省长张文兵在仙桃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非织造布产业产能结构品牌升级

  本报讯  (记者  胡纯波)  12月7日,副省长张文兵来仙桃调研非织造布生产基地及质检中心建设工作,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进非织造布产业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

  省政府副秘书长于红,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邹贤启一同调研。市长余珂陪同并汇报工作。

  张文兵先后来到省纤检局仙桃分局、省计量院仙桃分院、金士达置业有限公司、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国家非织造布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湖北)、彭场“四基地两中心”建设现场等地,调研非织造布制品生产销售、质量检测、品牌培育等工作。张文兵还参观了城市展览馆,了解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多功能高档SMMS无纺布、抗静电实验服、防护服等60多个产品,远销欧、美、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1至8月,公司完成销售额8.5亿元,上缴税收5500万元。张文兵走进防护服、口罩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他希望企业在工艺研发、品牌培育、专利申请等方面作文章,提高产品科技水平和附加值,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国家非织造布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湖北)项目总投资9100万元,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外部的装修。张文兵要求,要抢抓战略机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用、早受益。同时要依托质量检验中心,拓展产品创新、技术改造等功能,打造助推产业发展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张文兵在调研中强调,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要坚持制造强省战略,在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上靶向发力。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充分发挥仙桃非织造布产业优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产品技术升级,培育做强自主品牌,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仙桃贡献。

  市领导胡常伟、颜志超,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陪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埠新闻
   第03版:影像仙桃
   第04版:专版
“十三五”水利基础设施投资超十七亿元
加快推进非织造布产业产能结构品牌升级
开心事儿说不完
《岁月留墨——回望六十年》出版发行
幸福古堤美如画
一张蓝图干到底
一名“特补贫困户”的掏心话
报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