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视频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张曼  实习生  郭宝)  6月2日,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视频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少云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再梳理,客观分析起步成效;思想认识再深化,解决为什么抓问题;工作措施再聚焦,解决抓什么的问题;统筹推进再强化,解决怎么抓的问题。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重点抓好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和整治村建设以及配套公共服务,奋力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美丽乡村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基础。

  全省会议后,李少云在仙桃分会场指出,近来,全市各地各部门建设思路明,工作推进实,坚持高点站位、高位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显著。目前,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仍存在规划引领不充分、工作进展不平衡、示范带动不明显、重点把握不全面、群众参与不广泛等问题。他强调,下阶段,要继续强化规范引领,高效统筹推进,明确工作重点,完善项目手续,落实土地指标,奋力打造点线面结合的美丽乡村“风景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埠新闻
   第03版:法治仙桃
   第04版:综合
以巾帼“硬核”撑起“半边天”
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视频推进会召开
省生态环境厅监察组来我市调研
图片新闻
全市文明创建暨创城治理“百日攻坚”会议召开
聆听初心澎湃的声音
开门纳谏找问题 优化环境真整改
我市残疾人工作亮点纷呈
沙嘴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创城爱卫培训
关于开展全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报的公开信
关于5起“微腐败”典型案例的通报